Haru

人見知り

©Haru
Powered by LOFTER

分你一点,也分我一点

想要瞬间哭泣的方式其实还算蛮多的。

当然前提是自主性的,不是指在未知的突发环境下因为伤心难过或者过于激动高兴时而从眼睛里流出的味道略咸的液体。

就比如周先生说的只是想试试自己麻痹了没有,

又或者只是泪腺定时想要分泌一下而已。

最简单的方法应该就是立刻去冰箱拿个洋葱切一切,又或者具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出个门,经历一下沙尘暴的洗礼。

是的,我废话一堆只是为了,因为随意打开了一集DW,然后在两秒内就大哭不停,来找点理由。

DW真的太好哭了,是需要流眼泪时的忠诚陪伴佳作。

比如我刚刚点开的是这里








“because we always do”

呜呜呜

不过不建议经常使用,第一是怕眼睛哭坏,第二是用太多就会没效果啦。

宝贵的东西都不太舍得多使用。


说起来,想起前几天扭蛋的事,想要扭一个可以坐着的缘子小姐,所以在扭之前还祈祷了五秒钟。

然后我下手了,迫不及待打开发现竟然是今泉?!

在扭蛋机和手里的今泉来来回回看了好几眼之后才反应过来,可能因为祈祷的关系睁开眼后没能适应这个世界的光线而投错了机器。

然后只能再去购买投币,这次吸取了教训没有进行事前祈祷,然后顺利的扭出了唯一一位站着的缘子小姐,是的,六分之五的任何一个我都会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偏偏中了唯一不想要的那个。(当然后来我也还是喜欢上她啦)

朋友说:“这大概就是什么什么定律吧。”

是啊,如果没有投错或许可能此时此刻拥有的是手拿hanabi的缘子小姐了,

啊想起前两天看的剧里那句台词“以如果开头的所谓人生,究竟有什么用。”

是未知哭泣的一个选项。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为了让我能够喜欢上这位拿着凉鞋站着的缘子小姐所以才发生了这么一系列的事,这个有点扯远了。

什么什么定律真的随处随地无时不在。

为了想要达到更好而去做的事,结果反而因为浪费了太多时间而被直接给予安慰致谢,花费长时间所完成的也都变得毫无意义。

难得半夜下楼去倒垃圾的时候总是发现楼下的路灯非常敞亮,而每次晚归的时候却又基本上都是一片漆黑。

发生一连串,或者时间周期特别长的不顺心的事时,可能因为真的太长太久了,以至于都要幼稚的思考究竟是不是被不小心诅咒了,完全违反了我日久来遵循的餐厅定理,以至于会越是往反方向发展。

这大概也是什么什么定律。

前两日黄生生日时候又重温了一下盛lady,看见广男哥给袁萱随手抓的生日愿望那里又哭了哭。

身边没有广男哥也没有黄生,只能自己动手自食其力啦。

今晚回家途中,再又一次没有路灯陪伴的情况下,抬头望向月亮时,突发得伸出手,抓了一大把的运气后赶快吃进了嘴里。

偷偷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