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人見知り

©Haru
Powered by LOFTER

14年还是需要养分和力气

昨天下午(?一打开wb,好多都在说初梦,不过真的是很奇怪,365天我基本是是364天都有做梦,就算记不得全部也都会有一点点印象,可每次初梦总是一点都想不起来轮廓。

不希望又是迷迷糊糊的一年QAQ

不过新年第一天起来我嘴上就发火气这是要我红红火火一整年吗!(最好是

之前看到那条什么新年的愿望都不会实现什么的,其实真的有实现,去年的第一个愿望就实现了,不贪心不贪心能够实现这个愿望真的值得我去做千万次好事,今年还要做一个好人(虽然有时候懒得让座),非常非常谢谢上天给的这个礼物。

2013年的最后一分钟&2014年的第一分钟还是满满都是你们。

今年还是要更加喜欢你们,上次说到后羿其实第二秒闯来的想法是现在的我大概也算是活在那个情境下,都是我的太阳啊,吸收着各自不同的能量,就算是夜晚也都会升起的太阳,轻轻的就能感受到最柔软的部分,就像是把海马体拿出来看看,印在里面的也全都是他们带来的无时无刻的温柔一样,真的是最棒的养分。

不过昨天的NTV还是很生气,为什么总要搞这种莫名其妙的企划,还看到YJX还怕因为掉粉效果不好还抹了点水再把粉弄脸上,这人真是QAQQQQQQ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人,能够学到他身上一半的约束,对工作的严谨,已经足够让我变成更好的人了,不过实在是太难了,对于工作日起床都需要赖半个小时的我来说。

不过上次看到有个GN因为萌上了冷CP结果自己写的文都没有人来看,还只能天天翻墙去看歪果仁在聊天室里耍神经(好像不是),后来不甘心只做小透明就去翻字典怒翻自己的文,我的天,有时候爱意真是比什么都大的力气,你完全想象不到你会因为爱做出什么事来。

不过目前的我好像还做不了什么比那个GN更励志的事,就还是从明天起床只赖十分钟,下周只赖九分钟这样坚持下去看看,虽然好像和YJX没有什么关系,不过心里的关系链已经乱七八糟的套在他身上啦wwwwwwwww等到我能够不赖床的时候,我就可以大声说谢谢YJX让我再也不用赖床啦!(这是什么走向啦XDDDDDDDDDD

tomo真的算是我现在看跨年的唯一动力了,父子真是萌死我啦wwwwww不过看了看之前小时候被偷袭就脸红的样子还是有点感慨,感慨的程度大概就像现在讲到这句话还是有点想哭,哭点真是怪怪的,再也不是一被TX就脸红的小孩子啦,真的好像是看着他长大一样,每一点点小小改变都可以感慨好久好久,看了一些repo,实在是太有礼貌了,说到tomo带给我的最大力量就是每分每秒都把礼貌贯彻在心,恩,变成更好的人其中的一半就是tomo这里的,还是想要说句很俗气的话,不管过多久,tomo永远是我眼睛里的星星,而你的眼眸中住着我的宇宙。笑颜变成地图上的风和日丽,而背影永远是最安心的风景。

昨晚要睡觉的时候突然看到姐姐发的那张图,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是她设计的会服,点开来看看仔细就不行了,好喜欢好喜欢姐姐,姐姐果然是我最清凉的那一口空气,走在冰上、雪地里,都分不清哪个是白色的你,small but potent,哪里止,不过也没有比这个更适合你的诠释了,就算不能靠太近也没关系,看到你就是power。

你们就是我的hundred percent of the power

2014年还是希望世界和平,你们都很好。





从今天早上起床开始就哼起了i love u明明之前听奏比较多吧?算是对他们各种心情的写照wwwwww每天都是,从睁眼开始都是i love 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