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人見知り

©Haru
Powered by LOFTER

会跳舞的泡沫

大概是有一半心理因素的作用,总觉得过完三月就会拨开云雾见青天结果真的一到四月好像甩掉了重心包裹一样,整个人都大概可以飞起来似得。

四月一直都是我的樱花季,是一年中最甜的部分。应该是糖分过高,连五月病都中和不了才派出三月衰来平衡一下的吧,没关系没关系,因为四月的宝物都被我藏进兔子洞啦,里面的每一份都是未来负面情绪涌来时的急救药,所以要赶在五月病之前,再多收集多一点的爱。

比如说愚人节骗到了人,也差点被人骗。

比如说出去办了个事结果那天排队的人特别特别多,取了号想去散散步,结果隔壁就有个书店,还买到了喜欢的书。

比如说去图书馆听了听翻书声与呼吸声。

比如说憋不住等考完试才看美队,偷偷在上映第二天就跑去看了看384和甜心。

比如说竟然都能正好在生日当天收到邮寄的包裹,明信片等等应该完全不能预测准时间的东西们。

比如说不擅长说肉麻话的人也给了我小情书说着最稀罕我了。

比如说和名字一样的人互相说了声生日快乐的奇妙感。

比如说之前莫名其妙的发生了一点莫名其妙的事之后就莫名其妙很少沟通的人还是来祝我生日快乐。

比如说生日当天文字搭起的彩虹之桥。

比如说生日前一天晚上八点的时候收到一条wx内容如下:“诶,我问你哦,我今天不是去干嘛干嘛干嘛干嘛了吗(第一天上班),特别累,明天还要特别早就要起来,可是我有位朋友明天生日,你说我是现在祝她生日快乐呢,还是明天早上呢?”可结果他还是等到了十二点。

比如说特别谢谢每个祝福,因为大家第二天都要上班上课谢谢你们把我放在心上><

比如说谢谢某位每年都说“祝十八岁的小姑娘生日快乐。”

比如说前几年就闹翻的朋友,偷偷被我发现在前几年还有在偷偷祝我生日快乐,虽然今年没有,不过特别想去和她和好。

比如说赶在YT先生生日前终于做好了小书签们。

比如说本来就想做几个小书签结果被山下宅们包围了起来XD。

比如说每年都还是这么喜欢YT先生,SS先生。

比如说偷偷跑去看了看虫师续。

比如说出差的每一天都和人分享有趣的事(其实就是吃吃吃。

比如说出差的每一天都在吃吃吃,每天都是吃完晚饭后还跑去去逛夜市。

比如说吃到了《sakura》家的蛋糕。

比如说出差的每一天都有人请吃饭XDDDD。

比如说偷偷跑去仙境找疯帽子玩。

比如说和疯帽子一起玩了hanabi还带我走了走天之梯。

比如说太太说你不在我都睡不着了。

比如说很多人惦记着我的土特产(?XDDDD

比如说本来说好周一凌晨到上海,结果和许小姐约好睡她家,结果临时改变行程,周二才飞,不过依照许小姐的记性?她应该会不记得,其实是我自己都忘了orz所以就都没和她说不去她家啦,结果她等到半夜突然来问我你怎么还没来的时候真是呜呜呜,她本来都还说想先睡然后等我来再给我开门QAQ

比如说赶在回来前跑去博物馆看了看,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QAQ。

比如说手机停机但是只是限制主机呼叫,下飞机了之后还是收到了某某代替10086发来的欢迎回大上海的短信wwwww(不过说起来10086好像很久没给我发这种短信,去哪都没有(。

比如说出差回来之后的おかえり---------ただいま。

比如说接近考试日期还有人在那里替我倒数时间提醒我(虽然分不清是温柔还是给我施压?总还是好的事情。

比如说就在我刚刚打完上面那句后,提醒我的那个家伙就跑来跟我说考好之后请你看电影QwQ。

比如说YT有新番组了。

比如说YJX剪头毛了。

比如说DYZ最近的杂真是特别好看。

比如说有人说赶紧考试,快点考试,考完一起去2刷3刷4刷电影ww

比如说加班的时候领导还坐在旁边请我们吃水果。

比如说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爱。

谢谢你们把爱的宝藏都丢进了我的海马体,超级喜欢你们,最喜欢你们了。

快来让我也给你们更多的爱,一起延续爱之桥,一起来跳舞w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