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人見知り

©Haru
Powered by LOFTER

是我的海

又到了一年一度打包爱意塞进125信箱的时间了,看起来好像是所有的告白都想要留在今天对他说,不过,其实算不上每分每秒,但最起码是每天,每天连三千根头发都在诉说着的对他的喜欢。

我总说他是光,不管是my路灯先生也好,半夜打开冰箱照亮食物与我的光也好,清晨的第一缕光也好,雾气后的光也好,当然还有最亮的那颗星,这些全部都照亮了我的路。

就像半夜走夜路时,又或者刚刚看完灵异故事,整个人都在胡思乱想,结果耳边突然响起了「このままもっと」,又点开手机屏幕看了一眼,是YJX的笑脸,没有办法的就这样突然安心了,还拼命忍住了想在小区里跳起舞来的冲动。

就像每天早上起不来的时候,眯着眼睛望了眼桌上的相框里的YJX,“好好好,起来啦起来啦,哦哈哟。”

就像有时难过到躲在被子里面哭,哭到眼睛酸了起来擤一擤鼻涕,最后总是会说对着YJX说句“欧呀私密”(不过其实我基本每天晚上都会对着他说。

就像每次紧张害怕的时候,都需要默念十遍YJX。

那些恐惧无助挫折难过,百分之八十都是由他来帮我击溃。

所以他站在那里就是我的光啊。

不过他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人,看着当初青涩带有些许叛逆的黄毛时期的YJX,应该是很难想像竟然变成了如今的他。

但其实看着这么一路下来的风雨加雪,当然也有万里无云的大晴天,那些生活的历练,酸苦辛甜,终于还是磨平了棱角。

可就算这样,也好像还是能从一些地方依稀搜寻到一些少年味的气息,时不时的总在时光隧道中遇到结合限定,打破所有的距离,就像穿起球衣的他,还是会和10年前的足球少年相重合,脸上的表情也好,眼睛里的光也好,影子都像是叠在一起的样子。

哪个时期他都还是最好的他,是沙漠里的玫瑰。

眼睛总是不能从他身上移开的,就像是把他放进人群里,也有三秒就能够找到他的信心,没有办法的,实在是太耀眼了。

可就算是在看不到他的地方,其实也有很多小事都喜欢在心里和他分享的,就比如植物杀人的我竟然能够养到开花,“YJX你看!”

就比如困到不行但又不能睡的时候就会在心里问“YJX你到底是怎么熬过这种阶段的?”

就比如吃到非常好吃的东西就会想说“好想让YJX来吃吃看!”

等等等等,这些那些与YJX无关的日常想念他的百分百瞬间。

其实我这个人记性一直都不是很好,看过的剧也好,映画也好,小说也好,很多看过的情节都很容易就会忘记,日常也是粗心小马虎,还有很多梗也会记不住,可这样的我还是想要把YJX的所有都完完整整的记住,因为太喜欢他了呀,所以有关YJX的记忆是就算海马体被塞满都没有办法丢掉的宝物。

不过大家好像都比较不喜欢24H,除了心疼累到他们之外,我还是有点喜欢这个番组的,这大概算是最能够接近YJX的内心柔软之处了。

感动到流泪的他,担心自己的发挥影响到其他人的他,以及内疚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更加好的他,还有说着学生们送他的寄语的卡片现在装饰在客厅里的他,这些都是藏在樱花林后的柔软,秒速五厘米的花瓣被风吹在头上,花香引着你轻柔的走下去,整个世界都是甜的。
不过就算是不分休假,天天都会做梦的我,YJX入梦的次数大概是365天中的5天左右,简直少得可怜,每次的魔法悬疑惊悚系列其实都很想让他也加入的,可惜我不是能够真的造梦者,或许是YJX也是我的梦,所以不需要夜晚的梦,上天已经赐我在现实交接处也梦一场了,每一天都是好天。

其实最遗憾的是从他那里获得力气不能够对等交换的还给他,所以还是希望他遇到的每一位都能温柔相待这么好的他。

想把全世界的漂亮话都送给你,就算给你一百颗心也都还是不够的,感谢生命中能遇到你,日日都是好日,大概就是这么喜欢吧。



如果你要问我具体喜欢到什么感觉的话,大概就是这样的。

櫻井翔,32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