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人見知り

©Haru
Powered by LOFTER

30天的部分朋友

再一次心血来潮的把两次心血来潮的纪录来放一下,希望今年有机会再做一下电影的统计




30天推漫画


day 1:入坑作品
《名探偵コナン》
第一本实体漫画
day 2:无比希望he但事与愿违的漫画
《四月は君の嘘》
虽然看得途中一直有声音告诉说是be的可能性太大了,但追每一话时无不祈祷会有奇迹出现
day 3:让你想恋爱的漫画
《春の呪い》
能产生想恋爱情绪的作品真的太多太多了,第一个想到的是这部
day 4:安利失败次数最多的漫画
《魔法使いの嫁》
一定是我的问题,我们魔法使明明就很苏嘛!
day 5:想要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漫画
《花生漫画》
除了夜夜都想的op和虫师外,最想的就是这部,我想要和查理当真实的好朋友
day 6:让你结识了很多同好的漫画
《One Piece》
一定程度上来说是这部,毕竟是我目前为止安利最成功(虽然大多都没坚持到现在)
day 7: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的漫画
《蟲師》
前几年因为联动的关系出了特别篇都让我来来回回哭着看了好几遍,我至今还记得老师当初说,有机会会再相见的。我相信着,虽然非常渺茫,毕竟连老师的作品都很少看到了
day 8:初识本命角色的漫画
《One Piece》
day 9:最让你胃疼的漫画
《倔戀》
每一个分镜都让我感到难过,小豆一定要辛福
day 10:第一部看完三周目的漫画
《鋼の錬金術師》
尽量不重复选了top 3的这部
day 11:画风最喜欢的漫画
《ひるなかの流星》
山森老师的人形总是特别好看
day 12:看得过程痛苦,但看完评价很高
《不滅のあなたへ》
看得时候真的太痛苦了,每一位喜欢上的都会变成不死的经历
day 13:最黑童话的漫画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诶,其实我不知道这题是不是符合,但是我们梦幻岛是非常好看的!
day 14:让你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的漫画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3月のライオン》
这两部真的太温暖了,难以取舍就并列,毕竟都是我们如此如此温柔的Umino老师的作品
day 15:改编的作品超越了原作的漫画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也不能说超越,只是映画化的カノ嘘对我的意义太不同了
day 16:第一次废寝忘食看完的漫画
《ハイキュー!!》
第一次当然是op啦,就目前的记忆来说这几年一定是小排球,一口气补了几十话,补完马上又看了一遍,一边哭一边看
day 17:没有看懂,但不觉明厉的漫画
《Levius》
这题……没看懂的话其实我就不会再看下去了,想了想应该只有这部,只看了前几话,但是画风真的特别厉害
day 18:剧情最精彩的漫画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这题是我改的,改的好像有些太宽泛了……不过都是为了带我们名监督三部老师出场!(不是)
day19:你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漫画
《プリンシパル》
呜呜呜因为太喜欢啦,想要变成主角的私心太强烈了
day 20:让你想要圣地巡礼的漫画
《聲の形》
当然是将也和硝子一起喂鱼的那里啦!
day 21: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上的漫画
《この音とまれ!》
这题我就发散思维啦,一弦定音真的每一个分镜的画面感都太强烈了,尤其是弹奏的部分,隔着画面都能感受到其中的震撼,非常想要现场听一下时濑的各位的演出呜呜
day 22:喜欢的作品里,没有喜欢的角色
《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
毫不犹豫做出选择
day 23:让你笑疯的作品
《僕と君の大切な話》
纯喜剧的漫画其实看得很少,相比较下来可爱到笑不停的,想起来就是这部
day 24:让你爱上作者的漫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喜欢的老师真的太多太多了,但是推这部其实是从另一方面来理解这问题。写写画画是东村老师自传性质的一部作品,喜欢上这部作品也就相当于喜欢上了东村老师
day 25:第一部让你彻夜难眠的漫画
《ちはやふる》
“第一部”这种词太绝对了啦,还是就按记忆里、并且没重复的来选,毕竟我喜欢百人一首都喜欢到做梦都会梦见啦,也算是点题了吧
day 26:最让你猜不到结局的漫画  
《ワンパンマン》/《信長協奏曲》  
太好奇埼玉老师和三郎的结局会如何
day 27:让你流泪最多的漫画  
《ピアノの森》
除去前面已经提过的,突然想起了这部
day 28:风评一般,但你很喜欢的漫画
《曇天に笑う》
我们唐唐烟太会给西皮了!每一对都非常可爱,我要怎么不喜欢!
day 29:画风灾难,但剧情优异的漫画
《NOBELUノベル》
应该算是我看过的里面,画风最……特别的一部,但是剧情非常带感,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day 30:你一生的本命作  
《One Piece》  
嘻嘻嘻,没办法不重复啦




又一次心血来潮,这次来写一下30天推番

day 1:入坑作品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我最近几年都还有在看哦!
day 2:无比希望he但事与愿违的动画
《新世界より》
呜呜呜呜呜呜瞬,呜呜呜呜呜不管画面多崩我都永远喜欢自新
day 3:让你想恋爱的动画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Sasahara和Natsume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啦!
day 4:安利失败次数最多的动画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请不要害怕会因为脸盲而分不清joker game的各位,每一位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魅力,每一位都是可爱的小天使!除了靠魅力区分外多看两遍op也是不错的选择:)
day 5:想要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动画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里面尽是黏糊糊暖和和的关系,和我完全相反,想要体验甚至感染一下
day 6:让你结识了很多同好的动画
《SLAM DUNK》
这题要和漫画版的交换一下,动画是op,漫画是sd,sd太厉害了,连从来不看漫画的同事都会看sd
day 7: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的动画
《No.6》
“星屑のなかであなたに出会え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倒是继续给我出会呀!
day 8:初识本命角色的动画
《One Piece》
嘻嘻嘻,这题当然不改啦
day 9:最让你胃疼的动画
《NANA》
就连现在想到都还是会疼呜呜
day 10:第一部看完三周目的动画
《京騒戯画》
三周目太平常了!我要用另外的角度来回答,这部是一周目时有疑问所以立马二周目,二周目后想要重新欣赏一下整个故事所以马上三周目,真的是一部又悲伤又动人又美又甜的故事
day 11:配乐最喜欢的动画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tsubasa的ost我现在听到都很难过很心痛!可是又喜欢的不行!果然是我们梶浦由記老师呜呜
day 12:看得过程痛苦,但看完评价很高
《鬼平》
也不算是痛苦,鬼平的故事时而细腻时而沉重但是又都离不开伤感
day 13:最黑童话的动画
《モノノ怪》
搞得我又害怕又悲伤的
day 14:让你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的动画
《人生ベストテン》
“其实不太敢回想我的best ten,闪闪发光的时刻都只存在遥远的回忆瞬间,每次回想起来都觉得回味过多过于奢侈,不过看到鸠子最后在床上大笑的时候,好像能够稍微擦掉一些我目前的泪路,即使没有永远的青春,也想要借用青春心情给现在的我也铺上能够遇得上闪闪发光的人生”当时看完后所打下的话语
day 15:改编的作品超越了原作的动画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当然不是超越!是另一方面的完善!这部动画制作的太精良了,画质也好,诠释原作的故事也好,ost都非常的棒,可以说是和原作同等的喜欢
day 16:第一次废寝忘食看完的动画
《テニスの王子様》
op除外/我至今都记得,暑假的时候因为实在太想看下去但又困得不行,而眼睛一睁一闭的继续看着,结果凌晨突然醒来,面前的dvd都还一直播放中
day 17:没有看懂,但不觉明厉的动画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实在想不出来这题选什么……就推一下我们乒乓吧!
day 18:剧情最精彩的动画
《Mousou dairinin》
这题是依然还是改的,一定要带我们今敏老师出场!md真的太太太好看啦!
day19:你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漫画
《Baccano!》
哪里是很喜欢,我永远喜欢Baccano呜呜呜,它说过好的故事是不会完结的,我永远记得
day 20:让你想要圣地巡礼的漫画
《有頂天家族》
还用问吗!森见老师离不开的京都和伊坂老师的仙台都是我的宝藏!
day 21: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上的漫画
《舟を編む》
不是因为画面而喜欢,而是就连画面都非常喜欢,编舟无论哪个版本都太喜欢了。这部除了言语外就连画面都非常有力量,柔美中的力量
day 22:让你觉得还有这种操作的动画
《四畳半神话大系》
还有更适合的吗嘻嘻
day 23:让你笑疯的作品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漫画版的时候忘记这部是我的错!
day 24:让你爱上作者的动画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这么酷的作品简直让我对渡边老师五体投地,所以一定要对至今都还没补完CB的我揍上一拳(揍完的现在也还是抽不出空)
day 25:第一部让你彻夜难眠的动画
《WORKING!!》
彻夜难眠完全是因为因为太想吃糖,一口气补完了三季!呜呜呜八千代砂糖
day 26:续作更优秀的动画
《ノラガミ ARAGOTO》
我真的太喜欢S2啦!
day 27:让你流泪最多的动画 
《夏目友人帳》
有夏目的每一天都在吃眼泪拌饭
day 28:风评一般,但你很喜欢的动画
《残響のテロル》
这部由菅野洋子老师制作的ost真的太美了,我要哭好几哭
day 29:画风灾难,但剧情优异的动画
《新世界より》
……这题我好像答过了,是这样的,即使自新的动画崩成这样我都永远喜欢它!喜欢到再一次带它出场!
day 30:你一生的本命作  
《One Piece》  
我跟你讲,op的动画组也特别会搞事!前两天的memories搞得我现在都还在哭!

虽然就算是同个作品,漫画和动画之间的差别也会很大,但还是尽量避开了漫画版里提到过的作品,要不然又全部都是那几部啦,毕竟我这么长情!
除了op外,动画的虫师,钢炼,蜂四,小排球我也都永远喜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