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人見知り

©Haru
Powered by LOFTER

五月,要郊游的天

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

就算到了春末,过敏体质都丝毫不能放松,不戴着防毒面具根本不能走进这满满都是柳絮的街道上。

柳絮刚飘完,大太阳就立马直逼你穿起短袖,而在你开开心心把冬天的衣服都整理好了时,突然又是暴雨又是冷空气的,恨不得出门带个行走的衣橱,早中午连换三套行头,以及一把方便携带又异常坚固的伞。

约在三月的春游,被行程表一路挤进五月,非常离谱的是每当决定要出游时,雨天伯伯就特别想要加入我们其中,导致新年小愿望之一的骑双人单车至今都未在to do上打勾。

这周末也被雨天伯伯照惯例的关照了一下,所以我只能撑起小红伞在杳无人烟的大道上,踩着水塘奔跑一下,过过瘾。

 

 

这周有一点心碎,MCU的妮妮总是虐的我心头紧,万年被平民指责,强行背锅。

他是多好的一个人啊,妇联1里最后冒着被炸以及回不来的风险独自抱着核弹用尽最后的能量飞出传送门,妇联2里全员被旺达的幻境影响,几乎所有人的恐惧都是和自身相关,只有妮妮的幻境恐惧是整个妇联,当奥创突然出现,妮妮都没想着穿盔甲直接拿着刀就扑了上去,最后支撑着整个岛的也只有他一人。

他这么好一人,我怎么能忍受任何人对他的诋毁。就当作是盲目的爱好了。

队3里其实最难接受的Rogers对待Howard的死竟然无动于衷,想到的首先是对妮妮的隐瞒,撒谎,逃避责任,甚至两人连一句道歉都没有。

Howard用尽一生时间寻找的这位最后拿着他为其打造的盾牌用来打他儿子,多大的讽刺。

拆光我西皮也没关系,但是怎么能在Peggy葬礼后没多久就亲上她侄女?还没有任何的预兆,

他果然早就不是那位“欠我一支舞”的Cap了,我实在接受不了这样的ooc。

 

 

除了这一点心碎的部分,日常还是过得很开心,比如收完雨伞后,竟然有同事姐姐在一旁给我鼓掌,直夸我怎么能收得如此整齐。每天都有着像这样能把开心放大的小事。

每天也都过着老派的生活,我们每天都要散步,要走很长很长的路,一条条的横道线,一盏盏的红绿灯,撑着伞也要牵着手。

13:00-14:00总是有着一天里最好闻的空气。


评论(4)
热度(1)